98年就這樣過去了
在農曆年之前,因緣際會下遇到了高工老師 陳玉祥老師
陳老師得知我這傻小子開了民宿,十分感興趣
第一次帶著師母及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到薇拉來玩
暢談起高中時的青澀時光
說起陳老師那可有趣了
當年我們才高一,陳老師則是師大剛畢業的實習老師
年紀其實才二十幾歲,很自然地與學生們打成一片
一起打球到天黑躺在操場上談起各自的夢想
帶著幾位學生爬上獨立山頂露營~
第一次享受了滿天星空下在孤寂的高山上煮咖啡
第一次看到了五彩繽紛雲彩中,日出從山頭頂跳了出來
也讓我了解到亦師亦友是多麼棒的師生關係
老實說,這對啟蒙中的學生是多麼重要的一段阿
也讓阿隆的心裡默默地植入了教育熱忱
~ 說遠了
聊天之中,陳老師談到他們的樂團
據說,陳老師與其他兩位老師組成一個小樂團
分別有鋼琴手 小提琴手 及 歌手
陳老師曾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民宿這樣的悠閒氛圍下演奏
我於是邀請老師可以安排時間到薇拉來表演
就這樣,促成了 二月八日的薇拉音樂之夜
陳老師精通鋼琴 吉他 等樂器,這張照片就是囉
有沒有覺得很像一位歌手? 猜猜看吧


當天的小提琴手是一位林老師,在大學中任教


林老師音律功力相當棒,演奏起來隨心所至不需看譜
只要聽聽主旋律即可伴奏
來一段聽聽看吧

{###_villagevilla/1/1586258223.flv_###}

片中的小男生 小女生 都是陳老師的小孩
自小就耳濡目染,彈起鍵盤有模有樣的
再來一段林老師與陳老師的合奏

{###_villagevilla/1/1586258222.flv_###}


很棒吧!!
還有一件有趣的事
當天這位女歌手因故無法來
只有音樂沒有歌聲,怎麼辦 ?
陳老師遞給我麥克風  呵呵
我成了臨時歌手
唱歌我可十分喜愛,但今晚遇到了個糗事
阿隆音感不大好,常常走板搶拍 ~ 拍謝拉 老師
即便如此,樂趣仍在
當天的房客回來,遇見這一幕挺新奇的,看了一會兒
在音樂歌聲中,讓我想起Reany (帶我去薇拉旅行的創作 歌手)

外面夜漸漸深了,大夥度過了個愉快的音樂之夜
現場聽起小提琴有種臨場的共鳴
會激盪起胸中的激情與高亢
這是個有趣的音樂會
相約下次再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