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熊大庄

熊大庄是個位於民雄的很可愛的森林主題觀光工廠。 那裡會賣什麼呢?先給你看可愛的東西再說。

歡迎光臨!

有點像迪士尼樂園的樣子。 但是我感覺有一點失望,因為這些南瓜不會動。

這個可愛的小屋建築是銷售飲料和點心的咖啡廳。

看一下你想吃什麼。

往後面走一點就有餐廳可以吃個飯。

這裡有賣義大利面,咖飯,飲料,甜品等等。

到處都有很多人跟熊拍照,因為這些熊公仔都很可愛。 我問員工「這些熊是什麼意思? 」,她說「我也不知道耶」 然後我說「只是因為可愛是不是? 」 她說「應該是吧」。那除了可愛的裝飾以外,還有什麼呢?

在這裡(有最多熊公仔的地方)有 DIY的活動可以參加。 你可以親手做做看彩繪香氛包或黏土皂。 要參加的話,進門的時候,左轉,就可以報名體驗課程囉。

在左手邊有報名處。 一個人也可以參加活動。 可是你最好找幾個朋友跟你來。 這樣會比較好玩吧。

做香氛包要 120元台幣,黏土皂要220元塊。 時程表在左下面,右下面有電話號碼。 如果沒有員工在這裡,你可以打個電話請他來幫你報名。

活動都會在這裡進行。 牆壁上好像有什麼很有趣的東西。

那裡賣的是:清潔保養品。 你猜對了嗎?

商店在熊大庄的最後面。 即使我對它用品的品質什麼都不知道,可是這商店擺設得很整齊。

東西買完了之後就可以回家或去下一地方了。

 

交通

我在民雄所去的地方之間的距離都沒有超過 10分鐘。

如果你要到 熊大庄而已,有公車會到那邊。 可是其他的地方我不太確定。 我還是覺得騎摩托車或開車會比較方便。

到民雄的什麼地方都可以打 google maps找到。 都很方便。

 

民雄的其他景點

鬼屋咖啡 + 民雄鬼屋
民雄彩繪牆
國家廣播文物館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