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鬼屋+鬼屋咖啡  

這裡的故事是什麼?真的有鬼嗎?

我跟老闆聊一下,也有在網上看一下它的故事。 這棟房子是90幾年前建的,可是已經過了好幾年沒有人住。 為什麼呢有兩個傳說。

第一個傳說是:

有一個劉姓家庭,他們住在這棟三樓蠻大的房子,過著很愉快沒有鬼的生活,家裡也雇了幾位婢女和長工來幫忙做家事。 可是有一天主人開始對一位婢女有意思,然後他們兩個開始談戀愛。 當女主人發現的時候,她生氣起來了,開始虐待那個婢女。 虐待她到受不了,她就跑到外面院子的井跳進去而自殺。 以後,大家睡覺的時候,那個婢女每天晚上都會在女主人的床邊出現。 之後他們搬家了,以後就沒有人住那邊了。

第二個傳說是:

在日據時代,有一隊日本兵到民雄沒有地方住。 剛好這棟房子沒有人住,所以他們就決定在這裡睡了。 到了晚上,睡覺的時候,窗外突然有聲音,他們以為是鬼,因為太害怕而開始亂開槍。結果呢? 他們互相掃射,到最後都死光了。 到現在還可以看的到牆壁上的彈痕。 究竟那天晚上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? 是鬼嗎? 而士兵的鬼也還在那邊嗎?

你到目的的時候,你先會看到鬼屋咖啡。

牆壁上有很多畫。 

帥不帥?

這裡會賣飲料(咖啡,果汁,茶),西式早餐(鬆餅,貝果),小菜,還有炸雞與中式午餐。 一般的飲料80元台幣,大部分的餐點一份大概120元。

真的沒有私人感。 你在看什麼呢?

需要幫忙嗎?

鬼屋咖啡的左後方。 沒有整理的植物就會攀上屋子,讓它有神秘的感覺。

上面的廁所在咖啡店的後面。 要去鬼屋的話(你當然要去看一下),你要往鬼屋咖啡的左邊(~45度)走。 有一條不太明顯的小步道。 走一兩分鐘就可以走到鬼屋。 本來鬼屋咖啡跟鬼屋是在同一塊土地,可是我忘了老闆說鬼屋咖啡本來是什麼。 他說這個地方都會有客人來,特別是週末。 在臺灣算是一棟有名的鬼屋。

這個應該是那個婢女跳進去的水井。 那些石像呢? 是那個婢女嗎? 周圍有幾個女孩雕像沒有頭。 貌似有人把其他的石頭放在她的脖子上。

你敢來嗎?

其實白天去不會害怕。 我一個人去也沒有怕。 晚上的話,可能就不一樣了。

雖然人好幾十年不敢住這裡,可是樹無所謂。 感覺它還蠻酷。

房子已經被樹木攀爬覆蓋,融為一體了!

有另外一棟小房子。 我猜是婢女和長工住的地方。 上面還有樹耶!

我真的覺得你不用害怕。 我到的時候感覺很酷而不可怕。 你不要擔心。 只要你白天去,帶個朋友來即可。

交通

我覺得到這裡應該要開車或者騎摩托車。 公車會不太方便。 不過司機應該都知道這個地方在哪裡所以你也可以搭計程車來。 從竹崎來要大概要半個小時,嘉義的話,可能二十幾分鐘。用google maps就很容易找得到。

 

民雄的其他景點

熊大莊

民雄彩繪牆

國家廣播文物館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