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廣播文物館

建于1938年,這棟建築物原來是為了當中央廣播電臺而建造的,可是後來(1999年左右)成為了臺灣第一座廣播文物館。

我遇見的最大麥克風之一。

風景很漂亮,天氣還也很好。

一樓有比較多可以玩的,例如:可以互動的展示與體驗活動。 然後二樓有比較多可以參觀的,比廣播麼文物,展示室廣播電臺的一些儀器等等。

聲音會跑到哪裡呢?

你全部都能答對嗎?

他怎麼比我帥?

你知道廣播對臺灣的發展有多大的影響嗎?

建設與1937年的中波發射機。 現在它是唯一還能運轉的中波發射機。

樓上很大的展示館。

後面設備的展示館。

交通

我建議你們騎摩托車或者開車到那邊。 如果你沒來過臺灣的南部的話,你可能不知道這裡交通的情況如何。 公車是有的,可是它去的地方不多,而且班次也不多。 租摩托車的話,一天大概要300元台幣。 在火車站旁邊就可以租。 租汽車的話,看你要租什麼樣的車。 價錢都會不一樣,可是一般來說可能要大概摩托車的十倍以上的錢。 我還是覺得摩托車最好玩最划算。 只要注意天氣報告。 夏天在臺灣下午都會下很大雨所以你要準備一下,提前買雨衣。 在任何7-11都買得到。

我直接把「國家廣播文物館」輸入到google maps就很容易找到這邊。 從竹崎騎摩托車要27分鐘。 從嘉義火車站出發的話要23分鐘。

價錢

去國家廣播文物館要買50元台幣的門票。 要注意一下中午是他們休息的時間喔!

他們偶爾也會安排一些錄音,童趣,和紙模拓印趣的活動。 好像你要先在網上報名。 

時間

預計停留時間:20-40分鐘
週二至週日上午 09:00~11:00 下午 13:30~16:00 (週一公休)

 

民雄的其他景點
熊大莊
鬼屋咖啡 + 民雄鬼屋
民雄彩繪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