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對於我背著腳架獨自旅行的舉動感到訝異

不會寂寞嗎??

有伴不是比較熱鬧一點嗎??

 

有伴當然好囉,可以一起分享感動、喜悅

但一個人也很好阿!!

這樣民宿老闆才會多多關照、才能有機會多聊聊

進而變成老闆娘阿

呵呵~ ~ ~

大家笑談著一個結論

 

以後旅行要一個人去

說不定奇妙的緣分就蹦出來了耶

 

我是小猴子

因為一個人旅行認識了民宿老闆

譜出一段美麗堅定,且耐人尋味的的故事


阿隆是這樣的

喜歡鄉下生活

有山景有河水

有濃濃的人情味

 

小猴子也是這樣的

離竹崎不遠的古坑

是小猴子的故鄉

泥土的香氣印著成長的足跡

 

然後

 

相。遇

 

 

關於空間

可以美麗可以浪漫可以分享

因為阿隆完成心中美麗的夢

小猴子才可以在茫茫人海中

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

 

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薇拉鼠尾草的公主床



沒有四柱床的豪華氣派

簡單中帶著溫馨且迷人的味道

午後享受微風吹起的悠然時光

就這樣

因為一張床牽起一 ~ ~ ~ 團的緣份

與竹崎的緣分(1)

與管家靜雅、阿花、蔚真的緣份

與老闆阿隆的緣份

與溫爸溫媽的緣份

與其他房客的緣份

 

之後兩個禮拜一個人去阿里山

路過又好想再來看看她們

 

之後再兩個禮拜

去台中當伴娘

路過又好想再來看看她們

 

之後過年回古坑爺爺家

路過又好想再來看看她們

 

房客貝比斯媽咪說

薇拉像一個有生命的朋友,就在那裡等候

當你又經過,自然好想再去看看她

 

我也是這樣的心情

 

在這個充滿人情味的純樸鄉間

山嵎嵎、天遼闊、星深邃

伴隨著與薇家人打從心底的真誠接觸

我在鄉間巷弄的轉角,找到另一個自己

旅行....找尋回家的路



薇家就像回到家溫暖又安心的感覺

薇家=回家

(薇家就是你家.......呵呵...)

 

 

阿隆老闆說我的猴言猴語

有時候好像只有我自己懂呢

呵呵

不管啦

小猴子嫁到薇拉已經兩個多月了

雖然是管家老姐姐(不能跟七年級的管家妹妹比啦)

雖然只有假日才會出現在薇拉

但已經正式成為薇家的一份子囉

想要碎碎念時就會來胡言亂語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:與竹崎的緣分

(1)大舅舅說:竹崎喔?!!中山路往鐵支路那裡喔??我曾經送喜餅去那裡耶(舅舅開麵包店,從高雄送喜餅到竹崎喔)

(2)同事說:蝦米!!!(整個嚇到!!)中山路那個土地公廟、還有芒果樹~ ~好懷念~ ~小時候在竹崎街上長大的阿


(3)
阿爸說:從台北到高雄來上課的講師也是住街上,她們家的水電從小都是溫爸承做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