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花海節 花海繽紛搖曳

中央社 更新日期:2009/12/10 16:20

(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10日電)2009嘉義市花海節將於12月19、20日及26、27日週末假期,安排豐富活動。港坪花卉區由大波斯菊、向日葵、油菜花營造整片花海,吸引蜂蝶穿梭花間,構成一幅動人美景。

  嘉義市政府表示,配合嘉義市花海節活動,市府在港坪花卉區種植7.5公頃的向日葵、7.5公頃的大波斯菊及黃波斯菊、3.5公頃的百日草、10公頃的油菜花和0.5公頃的萬壽菊,形成萬紫千紅的美麗景致。

  市府指出,在花海節期間,主辦單位建設處將規劃於19、20日及26、27日週末假期進行親子童玩、休閒農業體驗、焢窯等一系列體驗活動,開放民眾報名(網址http://www.chiayi.gov.tw/web/department/websign/index.asp),截止日期12月18日。

  市府說,今年為使民眾體驗插花樂趣,19日當天也將在港坪花卉區的玉山路舉辦千人插花活動。另外,活動現場還設有花藝展、可愛動物區、昆蟲教育展示、風箏展示、美食品嚐及美食農產品展售攤位,內容豐富多元。9812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