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火車復駛 觀日專車啟航

 更新日期:2010/06/20 14:01

莫拉克風災後嘉義阿里山小火車毀損全面停駛,雖然,主線因為停止和宏都公司的BOT案,還在打官司沒辦法恢復通車,不過,森林遊樂區裡觀看日出的的神木線和祝山線搶先修復完成,今天正式復駛,許多遊客搶著搭乘體驗。

汽笛聲響起,經過十個月的時間,阿里山小火車終於又緩緩開起,不只遊客,就連縣長張花冠也興奮的搶搭祝山線復駛首航列車,阿里山的BOT案和廠商搞的灰頭土臉,莫拉克風災毀損了阿里山小火車森森鐵路,更重創了阿里山觀光,嘉義林管處在暑假旅遊旺季來臨前,趕緊搶通森林遊樂區裡從阿里山到神木站及祝山站兩條支線。

想要到阿里山看日出,祝山線每天清晨也有二班觀日專車,祝山站興建的高山植物園也正式啟用,展示的攝影作品,讓民眾感受台灣的美,雖然阿里山森林火車不是全線通車,不過已經滿足了許多遊客的期待,也讓阿里山觀光產業,重現希望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