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阿里山下的美麗 竹崎鄉林特色民宿
資料來源: 2007-07-25 02:56:00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柏庸】
民宿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能夠貼近在地的生活,讓到該地拜訪的人,可以更深層的了解這一個地方,沿著阿里山檜木火車的腳步,來到了嘉義竹崎,在遠方青蔥翠綠的山景相映之下,於火車站附近,拜訪了「鄉林薇拉」民宿。

正式開業於2007年6月的鄉林薇拉,是一家打造歐式鄉村主題的民宿,不論是房間的格局、或是屋內的裝潢,都融合了歐式鄉村的一個味道在裡頭,此外,在四樓的格局部分,卻故意呈現出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情,營造出一種跳脫的美感。

本身學習電機出身的溫老闆,在因緣際會下,接觸到環境美學的課程,從此激發出特色空間的設計興趣,經過約略一年的籌畫,將自家的倉庫徹底翻修,搖身一變,成了一家特色民宿。

「剛開始本來是打算自己住,但是覺得這麼棒的地方,自己住太可惜,所以調整成觀光民宿,分享給更多人的欣賞 。」溫大哥說著,在工程裝潢的時候,溫大哥也親自參與,甚至連一些佈景都是他親手黏貼上去的。
引用網址
http://easy.sina.com.tw/news/article.php?news_id=99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